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没有信任的爱情

没有信任的爱情?

说实话

我管得太严了

是啊

我们都有错

只是想法不一样

我,

的占有欲很强

很容易生气



就麻烦你

以后聊完了

删掉

至少

不要让我看到

知不知道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什么

恶心!

最犯賤的男人 , 就是破了你的處就不要你的男人 .

最惡心的男人 , 就是 有女友還要在外沾花惹草的男人 .

最沒用的男人 ,就是 以給不了你幸福而和你分手的男人

最白痴的男人 ,就是 很愛你卻要放開你的男人 .

最好的男人 , 就是 把你的缺點都看成優點的男人.

最值得你愛的男人, 就是除了你以外他誰都不愛的男人





说实话吧

那时候

我就想了

真的不适合?

就算了

一段没有信任的爱情

要怎么维持下去?

其实

我真的后悔了

当时

怎么就往这个洞跳了呢

原谅吗

一定不可能

小气?嗯。

讨厌?唔。

当我想起这件事

我又想起你了

还记得那年   我们都很快乐

当我想起这件事

眼泪不听话了

才发现我是   最笨的那一个

骗我?

骗你妹阿!

告诉你

你可以找

我也可以

我相信你?

可能把

但,我不相信她

说完一句

你高

但是

“安全感”

这三个字

你完全不了解

你也没想过去试着了解



你让我感觉就是

其实

你就只是习惯了而已

说喜欢?

我不知道

爱?

我也不知道

真正让我觉得

我们

还只是暧昧吧

可能是我乱想吧

但你从来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我要什么?

你说你迟钝

那如果你继续这样

我也没话说了

那我祝你

交到更多的

干妹妹干姐姐

然后继续带着你的暧昧

滚回你的世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