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要出去就要有付出  哈哈哈  

即使累到站着也可以睡 也没办法

亲爱的  你知道吗 鼻子酸酸的 慢慢变红红的 

仰望45度的天空  据说这是想念你的角度 

天空很大 很大  只专属于我的那一片又在哪里呢







 暧昧不清的感觉 又酸又甜

昨天,跟我妹很难得的一次心灵沟通 


我跟她说了我的情况 我也跟她说了 应该不可能


她说:“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也觉得彼此不可能会在一起,他也时常跟我说有喜欢的女生,可是有谁想到到最后我们在一起了”


.姐姐我好不容易有想着不去在意


你竟然叫我不要放弃试试看?


我,已经过了那种想要轰轰烈烈爱情的年纪


已经累得不敢主动 甚至连想都不敢想就想放弃


很累 真的会累  会怕 怕会失望 怕以后没信心 


在爱情里该主动的还是男生


和则来不合则散 ?


还是会心疼   没关系  最后 ...day   以后不会见面 可能....


还是顺其自然  贪心的  


想要得更多 失望得越大 


不要期望  不会失望  


GM  要加油哦  不管怎么样 一句话 挺你到底


我会乖乖当你的后援会帮你加油哈哈哈 


虽然你的后援会不需要我哈哈哈 



会记住你给我的感觉  可能多年以后的那个 MR RIGHT



还一样是你   只是女主角却不是我  so sad 哈

曾经拥有总好过从来没有 

蹲下来  摸摸影子  说

对不起  让你跟着我一起受苦了   辛苦你了 哈

                                 
                             晓! cheer   up  be   a   good   girl  =')



  can  u lend me ur  shoulde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