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要好好爱自己  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你好 =)  答应自己的  是时候兑现了

欢迎花痴女正式回归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世界何必当真 

总结今天看到今天很hot ,很帅的男队

1)SDAHA  10号  陈延峰 你上篮很好看 哇呜!!不要受伤了  看着支持者都心疼呢 爱你哟
2)SDAHA   9 号  陈市运 我朋友之前跟我说过他  我一直不懂是谁 原来是你 <3
3)   SDAHA   6 号  翁鉴申 很多支持者的他  
4) SDAHA  8 号  翁建良  你也很帅很厉害啊!!
5)PEKAN   xx号 林钲祥  没有中县手没关系  虽然你有点...不过很有性格!
6)PEKAN   xx号  绍良      
7)培群        8 号   x权       
县赛不能像疯婆去喊 要加油哦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总是太天真 曾以为你说的以后是永远

你他妈的  可以再白痴一点  终于明白怎么那么多人都说你太傻太天真

亲爱的 yee wen 冒牌老公!我想你了!快点召集你的38集团来跟我聊天!

我知道没有我wechat 的group一定没有乐趣哈哈哈

 唉...............不写了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