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啊哈哈

学费     RM3421.00
住宿     RM  300+-(x 3个月)
生活费 RM  500+-
考车     RM  900-
手机     RM  800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一大堆还没算....

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家不是印钞票 不是.....

到底该怎么办 ='( 给我点方法好吗 

怎么最近都那么多想哭的事情哈哈哈

谢谢你们  昨天我只是随便问问要不要打球

你们直接说走咯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一个女的  跟你们打 

打了真的有比较舒服 真的.....

大哭一场 ?  找个肩膀休息 ?  去呐喊 ? 有用吗....

虽然会羡慕那又怎样   又怎样...

哭吧  哭吧 不是罪哈哈哈

我家  没有你们家那么有钱 ...

不是今天拿到价钱表  明天就可以还钱

我家要愁  要筹很久  很久..

我妈不是神  我不是没看过  当时她供我哥  供得多辛苦

我爸也没什么做工了...

心里好像压着一块石头  好辛苦  喊不出  哭不出  

我该怎么办...哈

just tell me why and let me cry a while just a wh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